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详细内容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全州、兴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和优良作风, 1211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州、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共同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在纪念馆三楼,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 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激发大家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用生命谱写的壮丽诗篇,党员们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报编辑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