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详细内容

喜讯:我校学报编辑部获评广西高校学报2020年度优秀团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近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研讨会暨评优表彰大会在北海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席战强编审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的学报工作,肯定了高校学报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办好学报,加强这一学术阵地建设,全区各高校学报编辑部围绕学报改革和提高质量问题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经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高校学报编辑部相互学习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对于办好高校学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会议期间,学报专业委员会还组织了相关编校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培训。

在本次年度评优活动中,全区42家学报评选出21个学报编辑部为 “广西高校学报2020年度优秀团队”,我校学报编辑部榜上有名,学报副主编覃拥灵教授被评为“广西高校学报优秀主编”,学报编辑韦杨波、黄倩昵两位同志被评为“广西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一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及广大教师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学报充分发挥办刊育人与学术引领作用,为肩负起新时期赋予高校学报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而不懈努力。(学报编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