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详细内容

学好中共党史 提升办刊质量——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区高校(党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编辑业务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8日至9日,副校长覃拥灵率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到广西大学参加全区高校(党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编辑业务培训班学习培训。来自全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编辑共143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期刊出版应注意的内容导向问题,就编辑出版工作如何正确处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中共党史、广西地方党史、期刊出版基本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了政治意识、理论素养和辩证思维。要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弘扬优良学风和文风,为办刊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持。

       本次培训班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培训期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编审利来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编审黄品良,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原总编辑、编审曹光哲等领导专家分别给学员授课。